close

campus cafe南京店位於南京三民捷運站,走路五分鐘即可抵達咖啡廳門口掛著大大的"康熙來了推薦本店為康熙嚴選咖啡廳"。來campus cafe一定要訂位!!我們是平日中午去吃的(有訂位),我們大約12:05分抵達,結果幾乎已經八分滿,過沒多久就全滿了。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campus cafe採全自助式,從點單結帳、倒水拿餐具到吃飽飯放餐具全部都要自己來。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餐點種類非常多,價格也非常平價,來了三四次,每次都會面臨不知道要吃甚麼的難題!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烤雞腿凱薩沙拉   240元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烤雞腿凱薩沙拉超級大盆,比我的臉還要大,非常適合多人分食裡面食材種類非常豐富,個人覺得應該有超過十種食材在裡面,有小黃瓜、多種生菜及堅果、花椰菜、大小蕃茄等等...是道兼具美味漂亮健康的佳餚,也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生菜沙拉(吞口水),特別推薦裡面的南瓜,很少吃到生菜沙拉裡面會放南瓜,南瓜很軟爛又很甜,超喜歡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烤雞腿非常嫩,雞腿的量也滿多的,吃的超過癮又滿足。

黃金和風咖哩海鮮扁麵   220元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黃金和風咖哩海鮮扁麵比較重口味,麵很Q很有口感,海鮮也非常多又大塊,除了表面看到的ㄧ堆海鮮外,麵下面也有滿多的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明太子雞肉帕尼尼(+薯條)   250元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就是這個三明治在康熙來了被小禎強力推薦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就衝著這個,不管怎樣都想點來吃吃看。明太子雞肉帕尼尼$190,加薯條加$60,粉紅色的醬不知道是甚麼,因為我們沒有沾,薯條本身就滿有味道,就算不加番茄醬也很好吃(蕃茄醬也要自己去拿),接下來就要介紹主角-明太子雞肉帕尼尼,裡面有超大塊、超厚的雞肉、甜椒、起司與甜甜的明太子醬,麵包不會乾乾的,推薦推薦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新鮮水果茶(冰)   130元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因為飲料不知道要點甚麼,所以點餐結帳時順便請店員幫我推薦,超好喝~~~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味道滿濃郁的,也不會很甜!我和朋友都非常喜歡

提拉米蘇   100元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南京店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因為真的很好吃所以講了三次,不點絕對會後悔。點餐時店員會問要先上還是後上,我們是選擇後上,然後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跟店員說我們的甜點可以上了,之前傻傻的不知道要講,結果等到天荒地老,去問了才知道要跟他們說他們才會幫你上。campus cafe的提拉米蘇口感非常綿密,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有太膩的感覺,我覺得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整個,愛吃甜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campus cafe是我吃過少數超好吃無地雷又超級平價的美式餐廳,大大的透明玻璃面與內部擺設都讓人非常放鬆又自在,是間CP值極高的餐廳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吃遍菜單上面所有的食物(這到底是甚麼胖子發言XD)

 

南京東路美食|campus cafe南京店資訊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02)2742-343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0:30 到 22:00

 

arrow
arrow

    嘰嘰咕咕吵鬧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