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老吳去中和環球看電影時,都會發現一家拉麵店總是大排長龍。結果上禮拜五因為我們一下班就衝過去,那時還沒有甚麼人潮,索性就直奔麵屋武藏 二天嚐鮮啦

 

上圖是已經是我們吃飽之後才照的,明明才晚了一個小時,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有時假日甚至更誇張呢

 

 

老吳點的是麻辣豚骨拉麵,我點的則是他們每日限量的極上翼板牛拉麵。

麵屋武藏 二天他們的拉麵可以加量不加價,湯也可以無限續加(拉麵和沾麵皆可),不過因為續加的湯頭是使用稀釋高湯,故湯頭會比較淡一點歐!

 

極上翼板牛拉麵   320元

 

極上翼板牛拉麵的麵體粗細度及硬度皆不能調整(為細麵),我沒有加麵,不過其實麵屋武藏 二天的麵份量滿多的

雖然是細麵,不過他的麵本身滿有彈性的,所以吃起來還是很有口感

湯頭有很濃的牛味,我不是很喜歡;剛開始喝的時候覺得滿濃郁的,不過喝到最後因為太重口味反而有點膩

另外要特別講的是牛肉的部分,他的牛肉給的滿多塊的(被菜檔住了)

極上翼板牛拉麵的牛肉其實是有些厚度的且剛來還有部分地方是微生的

如果像我一樣怕生的話可以先泡在湯裡一陣子~~利用湯的熱度幫牛肉加溫

牛肉是選油花比較多的部分,故吃起來滿軟嫩的不會澀澀的  好吃

 

麻辣濃豚拉麵   300元

 

不要被他紅紅的湯頭給嚇到了,其實辣度不高,微微辣的湯頭讓整體更加分了。

老吳是選擇粗拉麵,還加了半糰麵,然後吃的肚子鼓鼓的,男生若不是食量特大,其實加半糰或一團應該就非常夠了!

 

揚出豆腐   100元

 

這裡的揚出豆腐皮非常薄,所以如果想吃到外酥內嫩的口感可能就要失望了

不過外面薄薄的皮吸附了湯汁,搭配裡面軟軟的雞蛋豆腐  

嫩嫩的口感我也覺得滿好吃的

 

 

想在這特別稱讚一下麵屋武藏 二天的服務品質

因為我們要坐的座位椅子髒髒的,他們很快速的幫我們處理好,除了拿乾淨的布擦拭乾淨之外,還幫我們拿酒精消毒,而且那個店員擦的超級仔細!!!!!

然後不論是點餐、送餐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不會因為人很多很忙就忽略他們的禮貌

送餐速度也是算滿有效率的

雖然我這次點的拉麵湯頭不是很合我的胃

不過我還是對麵屋武藏 二天留下很好的印象

下次打算來吃吃看不同口味的拉麵

 

 

中永和美食推薦|中和環球麵屋武藏 二天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3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中和店4樓)

電話:(02)2222-3500

營業時間:11:00 ~ 22:00(Last Order 21:30)

arrow
arrow

    嘰嘰咕咕吵鬧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