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天氣剛好變冷~又是一個可以吃鍋的季節

速速的從冷凍拿出之前在樂天買的櫻桃鴨煲湯火鍋組

準備來開吃啦!!!!

IMG_2342  

火鍋內容物

湯底 1200CC 兩包

櫻桃鴨 500G 一包

神農豬肉片 300G 一盒

鱈魚丸 10 顆 一包

(豬肉的部分我沒有拍到,杏鮑菇則是我另外加買的)

IMG_2305  

豬肉片特別強調是健康飼養的得獎豬

所以在食用上格外安心

 

水月宅食提供的火鍋組內容物量其實都還滿夠的

所以只要自己再準備一些自己愛吃的菜和菇類等等  

就是一桌豐盛又健康的大餐啦

IMG_2344  

湯包都是已經熬煮好的,不需要特別調味或加水就可以食用~

湯底是以老母雞、豬大骨及雞骨熬煮而成

不會過鹹而且非!!!常!!!濃!!!郁!!!  天啊我超愛

店家是建議加大白菜提味(雖然原湯底就非常好喝

我比較喜歡高麗菜~所以我們家是以高麗菜取代喔

IMG_2324  

櫻桃鴨嚴選宜蘭滿年十一月至隔年三月的成鴨

每隻鴨生長期需75天

空鴨淨重需3.2公斤

鴨體以20多種佐料醃製24小時

經8小時風乾後,再慢火燒烤50分鐘

(天阿~沒想到一隻鴨居然這麼講究

肉質鮮嫩多汁、香氣十足的鴨皮搭配恰到好處的油脂

 

不過因為店家提供的鴨肉已經都是熟的

為了怕放在湯鍋裡面熬煮太久肉會老掉

所以建議可以先解凍

要吃時再放入鍋中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囉

鴨肉都很大塊,份量也很足夠,吃起來非常過癮!!!

未命名  

鱈魚丸口感Q脆,本身味道就很足夠

我一個人就默默吞掉好幾個!!!

很推他們的丸子可惜不能加購

 

水月宅食的櫻桃鴨煲湯火鍋組真的是太方便啦!!!

不到一小時(含洗菜、裝盤)上面這一桌就完成惹

不論是朋友聚會或是母親節要煮給媽媽吃我都覺得非常方便阿!!!

如果家裡人沒有這麼多,高湯沒有用完沒關係~

在煮火鍋時高湯記得分批倒入~

沒有用完的以後還可以拿來煮湯、煮麵或煮粥都hen好用

 

不過我們家人多沒有這個困擾

當天沒三兩下功夫就解決掉啦~

不愛吃鍋的爸爸難得給了極高的評價

決定默默再囤個一組哈哈哈哈

看來我減肥之路越來越艱辛啦(遠目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水月宅食

如何購買:https://goo.gl/jH7rmv

arrow
arrow

    嘰嘰咕咕吵鬧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