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老吳要開車帶我出去玩,順便找了我家附近的美食,想說可以一起吃早餐再出遊這樣,老吳發現我家附近除了超有名的世界豆漿大王之外,永新豆漿也是頗有名氣呢!我住了這麼久居然都不知道還有這間隱藏版美食的存在

  

雖然永新豆漿位於巷弄中,不過早上十點多已經出現排隊人潮,幸好他們的人手非常充足,動作也很快,所以排隊時間其實不如想像中這麼久

 

看了網友們的推薦,最後我們決定點一份燒餅油條、肉片蛋餅、小籠包、鹹豆漿與冰豆漿。

 

本來想直接在這裡吃,沒想到通通客滿,我們只好摸摸鼻子回車上吃啦!幸好老吳不是那種不可以在車上吃東西,把車當成寶貝細心呵護的人

BTW他們的內用的環境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比想要中還要乾淨明亮

 

 

一回到車上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

燒餅+油條

 

這個超級必點完全榮登我心中地一寶座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燒餅油條,因為油條炸完放久了就會軟掉不好吃,加上燒餅一整個就會很乾

不過這個永新的燒餅油條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永新的燒餅是脆的、是有層次的~~~吃下去也完全不會覺得油膩膩的,我咬一口就整個愛上

明明是老吳點的我卻狂吃嘿嘿

 

看這張應該就可以知道我說的層次了吧!油條和燒餅都是一層一層的

燒餅皮不是厚實的那種,餅皮烤的脆度剛剛好,一咬下去一整個讓我驚艷

 

肉片蛋餅

  

不要看他外表醜醜的,酥酥脆脆的外皮煎的恰到好處~~~

永新的蛋餅份量比一般的蛋餅份量來的大,就連肉片也給的豪不手軟,超適合我這種大胃王女孩

 

本來以為是薄薄的肉片夾在裡面而已,沒想到肉片居然是有厚度的那種豬肉片,肉片本身就有鹹度,而且永新他們很貼心直接把醬料加在蛋餅裡,所以記得不用再另外加醬囉!

另外他們的肉片蛋餅裡面有夾一大片生菜,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小籠包

CIMG7667  

小籠包我們拿的時候沒有拿好所以有點東倒西歪,另外永新他們家是直接把薑絲放在盒子裡,所以如果不想要有薑絲的人可能要事先說

我和老吳都覺得小籠包是敗筆,雖然網路上也有人推薦

不過我們一致覺得小籠包的皮太軟爛的有點扣分

他們的辣醬其實不會辣~~是偏鹹的那種!如果跟我和老吳一樣是重口味的話可以試試看

 

鹹豆漿

CIMG7662  

雖然鹹豆漿的外觀不是太雅觀不過老吳卻給了很高的評價歐

老吳:這跟其他間喝到的鹹豆漿味道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這家的鹹豆漿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

 

豆漿

CIMG7664  

最後介紹的就是我的豆漿啦~~

買豆漿常常不是太甜就是不夠甜,喝太甜很容易膩,不甜又不夠好喝很少喝到甜度適中的豆漿

永新他們的豆漿甜度是我喜歡的

而且不會像世界豆漿大王的豆漿一樣會有一股燒焦味

 

若以世界豆漿大王、阜杭豆漿和永新豆漿這三家比較的話

我和老吳都比較喜歡永新豆漿

因為阜杭豆漿比較有名的是厚燒餅,恰巧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

若比較喜歡吃厚實的燒餅,或許可以去試試阜杭豆漿

 

 

中永和美食推薦|永新豆漿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3巷2號

電話:(02)8926-60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00–11:30

arrow
arrow

    嘰嘰咕咕吵鬧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